“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樱润】

❧❧❧❧❧❧


*AU架空玄幻向,妖怪&妖怪设定。(这个设定看看就好实际没过多描写,就是有非人妖怪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新年快乐呀~








早晨五点,很早的樱井孝宏和福山润就已经起床收拾完毕坐上小卡车了。


早起的他们负责采购物品,在以前黄昏旅馆人少的当时是这个职位,在现在职员已多可互相分担的现在,他们依然负责这个职位,虽然立花慎之介有找他们安排说要不要调换下,却被两人不约而同的拒绝了。


樱井孝宏坐在驾驶座上抱着暖水壶,暖着有些冰冷的手指。


福山润头上带着白色的毛绒帽,坐在副驾驶座上,往樱井孝宏那边探身取过柜子里小本本“今天就这些需要采购吗?”


“嗯,冬天嘛,现在人也少很多了。”樱井孝宏把暖水壶放在福山润怀里。


福山润很自然的抱住暖水壶嘴里念念叨叨着路线“这样的话去菜市场应该好点,但是百货批发那边还需要装货……”


拉过安全带,樱井孝宏帮福山润带好“决定了?”


“嗯!果然还是早餐店那边吧!那边有热的早餐吃!”


“好,坐好。”樱井孝宏一点也不意外福山润的这个决定,因为每天早上福山润都要这样假装的纠结一回然后决定先去吃早餐。


“樱井桑一点都不配合我……”福山润撇了撇嘴。“这种时候应该要吐槽一下嘛~”


樱井孝宏开动卡车,嘴里应着“恩恩,下次我会记住的……”


“好敷衍!我决定了,和樱井桑绝交一分钟!”


“……”樱井孝宏无语的看了福山润一眼后把视线看向道路,专心开车没开口。


然而没到一分钟,福山润开始批评樱井孝宏“你怎么能不说话?你这样是会失去本宝宝的你知道吗?”


“……润。”樱井孝宏开口。


“嗯?”福山润眨了眨眼应到,完全忘了之前自己所说的绝交一分钟这类话。


“你昨晚又看什么了?”樱井孝宏有些无奈。


“哦,”福山润从手机里翻出书单“追回落跑甜心和天价娇妻爱撒娇,这两本我看的感觉还不错。”


“……”樱井孝宏在路边停下车,转过头打算对福山润好好的说教一番“我记得我没往你手机里下载这些啊?”


“我自己找的呀~”福山润笑眯眯的回道“樱井桑下载的那些我早看完了,而且也没那么好看所以我就自己去找了~”



福山润有一个不算好的习惯,第一次接触人类社会东西的他对很多东西都很好奇,因此他很喜欢模仿人类的说话发式与行为,并且最近每天早上樱井孝宏开车时, 他都会对樱井孝宏说出小说里的话来实践。


樱井孝宏很庆幸福山润只对自己实践,并且实践后福山润会变回原来的样子,而不是那样持续一整天。



“能不看那些了吗?”樱井孝宏试图劝止福山润的这种行为打着商量。


“不行,”福山润笑眯眯的拍上樱井孝宏的肩膀“我觉得樱井桑也要看看跟着学习学习才行,呀~现在的人类居然会说这种话啊~真是有趣~”


“……”为了避免危及自身,樱井孝宏果断撤回了自己的想法“我就不用了,对这些没有什么兴趣。”


但是福山润明显没有那么容易放过樱井孝宏“樱井桑太像老头子了,我觉得你要跟紧潮流才行呀~”

 

“……不用了,说起来上次不是被立花看到了吗?他找了过来问你怎么了。”


“哦~立酱啊~你怎么说的?”福山润有些感兴趣。


“我和他说了你在学习的事,他回了两个字。”樱井孝宏开动卡车。


“嗯?什么什么?”


“戏精。”


“……”向来热衷上网的福山润当然明白这两个字的意思,福山润微眯起眼看向樱井孝宏。


听过立花慎之介的回答后,樱井孝宏上网去查了一下这两个字的意思,觉得立花慎之介说的真准确,可不就是戏精本精。

 


“那樱井桑讨厌吗?”福山润难得的一脸正经。



樱井孝宏一手握住方向盘,一手随意的在福山润的捏了一下后又收回“那怎么可能。”



不管怎么样的你,都是你啊。








fin.

❧❧❧❧❧❧


新年快乐~祝新的一年天天开心o(≧v≦)o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