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接对方回家【杉悠】

❧❧❧❧❧❧


*AU架空玄幻向,人类&妖怪设定。(这个设定看看就好实际没过多描写,就是有非人妖怪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新年快乐呀~









冬天的夜晚来得早,四点半出头,太阳已下山,只剩下一片晚霞点缀在天边,渐渐的被墨色的水墨泼上,染变成黑色。

杉田智和坐在中村悠一的房间里,打着游戏。夕阳穿过他的身躯,没留下一丝痕迹。

放置在不远处的手机响了起来,瞬间把杉田智和从游戏的世界拉回来,回过神的杉田智和转头看向窗户后变得慌张起来,嘴里不住的嘟囔着“糟糕糟糕,悠一快下班了,得快点才行……”

没有理会还在进行中的游戏机和响个不停的手机,杉田智和直接起身,穿过窗户,跳下阳台,悠悠的从三层的阳台飘落至地上,小院里的行人并没有发现或者说看不到这一反常的情况,照常的走动着。

杉田智和直接穿过前方行人的身躯狂奔,嘴里不住的念叨着“希望能来得及……”

中村悠一现在的下班时间比以往的要准时多了,经常一到下班的点,他很快的就收拾好东西跑下楼,因为杉田智和经常会提前很久来楼下等他。

今天显然杉田智和迟到了,中村悠一站在门口等了几分钟后,果不其然看到以非人速度狂奔而来的杉田智和。

上前走了几步,中村悠一掏出手机,手指按下键盘在页面上打下字【没坐地铁?】

杉田智和跑到中村悠一身后就停下了速度,跟随着他的步伐凑近了中村悠一,看清手机上的字回答道;“嗯,我坐不太习惯那东西。”

中村悠一皱了皱眉,再次按下【怎么不和我说?】

杉田智和再次凑近中村悠一,手臂和他的重叠在一起后才开口回答“没事,就是我自己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坐,和悠一一起的话就没关系了~”

中村悠一转过头瞥了一眼杉田智和,手指打下【离我远点,冷死了!】

撇了撇嘴,杉田智和不情不愿的往旁边走了一步“悠一明明夏天的时候很喜欢这样啊!”

【那是夏天,这大冬天的我不需要你这移动冰块。】

“悠一好无情!这就是所谓的始乱终弃吧?” 

【你又从哪里学来的乱七八糟的词……】

“上次玩的游戏呀~”

【我没有给你买过这种游戏吧?】

“手机里的~虽然手机我也用不太惯,但是偶尔还是能遇到很不错的东西嘛~”
 
【回去就给我卸了!】

……

路上两人这样一来一往的聊着,正逢下班时间短,地铁人多的都快挤不下,好不容易挤上地铁,中村悠一靠在门旁,杉田智和飘荡在空中,和中村悠一说着话。

中村悠一被挤得动不了,没法打字,朝杉田智和摇了摇头。

杉田智和点了点头表示理解后就没再开口了。看着车厢内挤在一处的人类,即使在这么拥挤的环境里,却依然有很多人挤在一处,热闹的聊着天,谈论着彼此间感兴趣的话题……

杉田智和突然觉得很羡慕,很羡慕能这样随意的与谁聊天或交流的人,因为他也想与中村悠一这样的去交流,而不是通过文字屏幕。

“杉田。”中村悠一耳朵上戴着耳机线,另一端放在口袋内,并没有插在手机上,视线抬起看着杉田智和。

听见有人叫自己的杉田智和下意识转头看向中村悠一,脸上带着惊喜和不解。

之前中村悠一第一次带杉田智和出门的时候就曾说过,在有人的时候他不会主动开口和他说话,因为这种行为在看不见他的人眼里是很怪异的。

“你干嘛呢?”中村悠一看着仍旧呆愣的杉田智和觉得有些好笑。

杉田智和急匆匆的飘到中村悠一的面前“悠,悠一,说话没事吗?”

中村悠一眉眼带上笑容,话不对题回到“笨蛋。”


中村悠一知道这样很危险,因为在这样的地铁里其实旁人是能听到从耳机里漏出来的声音的,更何况线还没插到手机上就这样开口。
 

但中村悠一就是看不惯,看不惯杉田智和那副迷茫的表情,那副羡慕表情,一秒都看不下去,所以他开口了。







fin.

❧❧❧❧❧❧


新年快乐呀~


祝身体健康~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