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梅下保育院】第十七章

❧❧❧❧❧❧


*AU架空偏现实向,保育院教师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前几章点合集查看。


*祝我生日快乐。


*求一句生日祝福。





—————笔下同人与真人无关,祝愿所有声优都能幸福美满。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喜爱声优的朋友。






以下正文


❧❧❧❧❧❧





17.“在一起啦~”






菅沼久义很怕黑,因为一旦黑暗的地方叫会有鬼,他是这样认为的。

 

 

住宿式保育当天,由于是第一次办这种活动,几个人出于谨慎都决定今天要住在保育院。

 


有些尿意总是来的那么突然。菅沼久义睡到半夜,突然的就想上厕所了。

 


原本打算忍忍的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早早入眠,结果却是越来越清醒了。

 


间岛淳司睡在菅沼久义的身边,向来浅眠易醒的他在菅沼久义翻了几回身就被吵醒了。从床头拿过眼镜间岛淳司坐起“小久?”

 


菅沼久义转过头,把全身都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了眼睛,委委屈屈的看着间岛淳司“maji……”

 


“嗯?”间岛淳司伸手拽开菅沼久义的被子“那样喘气不舒服。”

 


“我想上厕所……”菅沼久义松开被子也起身了。

 


间岛淳司挑了挑眉头“那怎么不去洗手间?”

 


菅沼久义犹豫了一会,吞吞吐吐的开口“我,不敢去……”要是其他人问他,菅沼久义肯定不会那么直接说出这么丢人的事,可偏偏问他的是间岛淳司。

 


轻叹了一口气,间岛淳司站起,朝菅沼久义伸出手“那走吧,我陪你。”

 


菅沼久义看着眼前的这只手,用力的握了上前,眼睛发亮的看着间岛淳司“嗯!”

 


……


 

去洗手间的路上菅沼久义一路是躲在间岛淳司的身后的,即使是进入洗手间也要间岛淳司先进去看,才敢进去。


 

“maji你在吗?”菅沼久义蹲在厕所里惴惴不安的开口。

 


“嗯。”间岛淳司站在门口应了一声。

 


得到回应的菅沼久义安心了一会后,过了不到五秒又不安的开口想确定间岛淳司还在不在“maji……”

 


“我在。”间岛淳司直接的应到。他知道菅沼久义很是害怕这种坏境,所以倒是也没有觉得不耐烦或是什么。

 


菅沼久义听着间岛淳司的回应,嘴角忍不住扬起了笑容,心中满是安心感,不再感到不安和害怕,但即使如此……“maji……”他还是忍不住开口,想听到那个人的声音。

 


“嗯。”间岛淳司打了个哈欠有些犯困。

 


从洗手间出来回房间的路上,菅沼久义已经完全的恢复了精神,一会上去握住了间岛淳司的手,一会又用力的摇着两人牵着的手,一会又爬到间岛淳司的背上去了。

 


间岛淳司因为有些困意脑子有些迷糊,对于菅沼久义这些孩子气的行为倒是任由他,放纵着。虽然就算是平日里他也是一样会放纵着他就是了。

 


菅沼久义趴在间岛淳司的背上,双手环住了他“我,总是被maji你救着呢。”

 


“嗯?”间岛淳司很自然的背着菅沼久义,有些没回过神。

 


“因为,不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无论是我生病,害怕,难过还是开心的时候,maji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啊。”埋在间岛淳司的耳边,菅沼久义轻声说着。

 


“嗯。”回过神的间岛淳司感觉自己隐隐有些知道菅沼久义想说些什么。

 


“maji……”带着不安和不确定,菅沼久义问着“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吗?”

 


“会。”紧了紧背着菅沼久义的手,间岛淳司给了一个确定的答案。

 


菅沼久义在愣了一会后突然挣扎着从间岛淳司的背上跳了下去。



间岛淳司正疑惑的看着菅沼久义就被他扑住了。




抱紧了间岛淳司,菅沼久义觉得自己人生到了巅峰,他大声的在间岛淳司的耳边说着“我最喜欢maji了!”




哭笑不得的间岛淳司也抱紧了他,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我也是。”





在第一次遇见你时,就一直喜欢着你。





TBC.

❧❧❧❧❧❧


想找个人激动的一起聊同好~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