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相拥而眠【聪花】


❧❧❧❧❧❧


*AU架空玄幻向,除妖师&妖怪设定。(这个设定看看就好实际没过多描写,就是有非人妖怪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新年快乐呀~









寒冬的深夜两点,黄昏旅馆门前屋檐下挂着的两盏纸灯笼幽幽的亮着橘黄色的灯光,在这静寂黑暗的深夜里灯笼仿佛被风吹着里面的火光也一闪一闪,仿佛是为深夜里迷路至此地的人指路一般。但是,若是走到黄昏旅馆门前,细心的人能注意到,灯笼并非是被风吹动着,而是自行在摇摆随风晃荡。




就在这样的夜晚里,立花慎之介急匆匆的赶回了旅馆,穿着一身褐色的风衣,将下巴藏在颈肩的米白色围巾里,他打了个冷颤,“这天越来越冷了啊…晚上该不会要下雪吧……”



仿佛是回应一般,纸灯笼同步的摇了摇。




轻笑一声,立花慎之介随手在纸灯笼上轻敲了一下“收敛点啊,要是客人被吓跑了,就拿你们来抵债~”



随着立花慎之介的声音落下,纸灯笼仿佛听懂了一般瞬间乖巧不动了。




看着乖乖听话的灯笼,立花慎之介再次笑了,抬步往旅馆内走去。等立花慎之介的人影不见后,灯笼顶部悄悄的探出两道小小的身影,随后很快的又缩了回去,不一会,纸灯笼开始随心飘荡了。





旅馆内

今日充当前台前来帮忙的寺岛拓笃看到立花慎之介发困的眼睛一下就亮了,“立花桑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立花慎之介靠在前台的桌前,伸手从文件架里抽出账本查看“今天的账单结算了吗?”




“嗯,润桑做的。”寺岛拓笃从里面走出,“今天去除的妖怪什么样?是什么样的妖怪啊?可爱吗?力量怎么样?和……”




立花慎之介把账本敲到寺岛拓笃的头上,打断了寺岛拓笃的唠唠叨叨“你啊,对妖怪还是那么感兴趣,我以为一个羽多野涉就足够你研究了。”




“涉君是涉君,那个和这个不能扯为一谈,”寺岛拓笃接过账本。




“不一样是妖怪?”立花慎之介挑了挑眉。




“种类不一样啊!”说着有些心虚的寺岛拓笃低声补了一句“应该……”




“不是吧,你研究了这么久还没搞清楚羽多野君是什么种类的?”




“……”寺岛拓笃撇了撇嘴,嘟囔着“谁让他完全没显出过真身嘛……”




立花慎之介彻底无语了,羽多野涉和寺岛拓笃在一起都有三年了,身为恋人的寺岛拓笃居然连羽多野涉的种类都不知道?




“慎酱。”日野聪站在立花慎之介的身后。




“嗯?”立花慎之介回过头,一身绒毛睡衣明显睡前打扮的日野聪站在他的身后,回过头立花慎之介拍了拍寺岛拓笃的肩膀“嘛,你加油吧,要是实在想知道了可以过来问我。”




“哦……”寺岛拓笃嘴里应着,脸上却是明显的想自己搞清楚的想法。




“走吧。”立花慎之介抬手拉住了日野聪。




“寺岛君晚安。”
 




“晚安……”寺岛拓笃对着手牵手离开的两位前辈摆了摆手。




……




“怎么样?这次的工作危险吗?”日野聪双手握住立花慎之介冰冷的手放进了自己暖烘烘的口袋里。
 




“还好,挺简单的。”立花慎之介没有反抗的意思,任由日野聪动作。




“下次带我一起吧。”





“可以啊,不过报酬一样算我的哦~”





日野聪嘴角勾起笑容“好~”





两人走的是员工通道,没一会就到了后院的员工宿舍。说是后院不如说这里整座山都是属于后院的范围内,黄昏旅馆是紧靠在一座名胜山景的对面山下,距离景观并不是很远且因为靠山日常立花慎之介环境养护的不错所以空气很是清新,所以现在平日里旅馆的收入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以前旅馆里生意不好的时候立花慎之介,想着人类的钱赚不了可以赚妖怪的呀。于是又开始把点子打到了妖怪的身上。




 
后院里除了员工宿舍及本身就有的温泉外,其他区域全被立花慎之介打造成了妖怪游玩的场所。




回到居住的房间了,立花慎之介把鞋子风衣一脱,就往浴室走去,打算速战速决洗个战斗澡后赶紧爬上床睡觉。浴室内果然有已经准备好的热水和换洗衣物。




日野聪把立花慎之介带回来的东西整理好后去倒了杯热牛奶打算给立花慎之介喝,结果,回到房间时,发现立花慎之介并没有出来。




把杯子放下,日野聪挽起手腕处的袖子,直接打开了浴室的门,果然就看到了在浴缸里睡得正熟的立花慎之介。




轻叹一口气,日野聪熟练的抬起立花慎之介把对方清洗干净后穿上睡衣躺床上,自己又重新进浴室吸了一次澡。




这样折腾下来已经到了四点多,日野聪躺上床,立花慎之介睡梦中感受到身边的熟悉的热源,转个身抱住了日野聪。

熟练的抱住对方,日野聪在立花慎之介眉间轻吻,低声道“晚安。”







fin

❧❧❧❧❧❧


*黄昏旅馆是有一个大纲的,所以这个其实能算黄昏旅馆的番外 只是我正文都没写出来,也不清楚会不会写所以你们当短篇看吧,以后要是写再弄。


再次祝新年快乐呀~要开心呐ヽ(○^㉨^)ノ♪

评论 ( 3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