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

此刻唯有……能表达我的心情……(无语)╯﹏╰


昨天回家啦~回家前特意把电脑带回来了~但是我把充电线忘了……


我居然把充电线忘了!而且现在才反应过来我忘了充电线这回事!


电脑是以前买的 没充电线维持不了多少时间 本来打算回家码字的我真的是不能再蠢了o(╥﹏╥)o



之前有两篇存稿,本来想打开网页乐乎设置定时过年发文的,结果网页居然打不开!电脑网页居然打不开!\(〇_o)/


纠结弄了十几分钟我终于放弃,趁着还剩下的电量码了一篇,然后电脑现在关机了,我又手机打开电脑端网页设置定时啥的,真的手机太难操作了……


我太难了(ಥ_ಥ)



现在已经弄完了 会有一篇聪花,一篇杉悠,一篇樱润。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呀~


提前祝你们过年快乐~



评论 ( 1 )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