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樱上保育院】第十八章

❧❧❧❧❧❧


*AU架空偏现实向,保育院教师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前几章点合集查看。


*祝我生日快乐。


*求一句生日祝福。









—————笔下同人与真人无关,祝愿所有声优都能幸福美满。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喜爱声优的朋友。






以下正文


❧❧❧❧❧❧





18.“在一起了。”

 

 

 

 

 

寺岛拓笃在跑出一段距离后才停下喘气反思自己。


其实自己也没那个资格去说羽多野涉是个胆小鬼及笨蛋的。因为他也一样的,不敢开口,明明隐隐约约的能知道对方也是和自己一样的心情,但就是不敢开口,他怕自己想多了,误会了什么……


“拓笃!”羽多野涉气喘吁吁的停在了寺岛拓笃的身后。


寺岛拓笃从自己的思绪里回过神,转过头看向羽多野涉“怎么了吗?”


羽多野涉调整好自己的气息后,抬起头认真的看向寺岛拓笃,随后又标准九十度的弯腰大声的说“对不起!”


寺岛拓笃有点发愣的看着突然跟他道歉的羽多野涉“诶?怎么了吗?为什么突然跟我道歉?”


羽多野涉依然弯着腰,“我应该做无意间做出了让拓笃生气的事了,所以对不起!”


寺岛拓笃这才反应过来羽多野涉为什么道歉,瞬间有些啼笑皆非。这个人为什么总是迁就着他,他明明骂了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却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寺岛拓笃深吸了一口气后,压下心底的情绪缓缓的说道“和涉君没关的,你没有做错什么事哦,所以不用道歉的。”


“但是……”羽多野涉迟疑着抬起头,看着脸色很不好明显一副我心情不好的寺岛拓笃,犹豫着问出口“拓笃最近好像心情很不好……”


寺岛拓笃看着羽多野涉一副小心翼翼不知如何是好的样子,瞬间心底又生出了一股气“是啊!我最近心情超级不好的!!”


“那个,”迟钝如羽多野涉也明白这下寺岛拓笃是真的在生气,于是他更加小心翼翼谨慎的挑选着话语,不想让寺岛拓笃生气“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寺岛拓笃看着眼前的人,心情很是复杂。


感情真的是很不可理喻的东西,尤其是喜欢上某个人,明明之前一直都在担心着,现在却只剩下想清楚知道他的感情的想法。


他也不想着去掩饰自己心情的这些想法,只是突然单纯的想知道,羽多野涉是不是对于谁都是这样的温柔,羽多野涉对于自己是什么态度,羽多野涉,是不是喜欢着自己……“涉君对谁都是这样的吗?”


“诶?”羽多野涉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刚刚,我骂了你吧,为什么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道歉呢?为什么我明明说了和你没关系你却还是想为我做些什么呢?”


“因为是拓笃啊。”羽多野涉回答的理所当然。如果是其他人的话他当然会先去了解情况再想着怎么去解决,但事关寺岛拓笃,羽多野涉想着的永远是如何让他的心情先变好,无论是不是自己的错都没关系,只要寺岛拓笃会一如既往的在他身边……


寺岛拓笃伸手扯过羽多野涉的领子第一次对他大声说话“所以说为什么你总是一副以我为先的样子啊,你这样真的很容易让我觉得,你喜欢我的啊!”


羽多野涉的第一反应是被发现了,他喜欢他的事被发现了,随后他也冷静了下来顺势自然的对他表白了“我喜欢你啊,”双眼对上寺岛拓笃的眼睛,羽多野涉再次说了一遍“我喜欢拓笃。”


寺岛拓笃震惊睁大了眼睛后低头思考了一会,松开了羽多野涉的领子,转而抱住了他“……”


“那个……”羽多野涉有些紧张忐忑不安的开口“拓笃……”


“刚才说的帮忙”寺岛拓笃突然出声“有,涉君能帮上忙的地方。”


“啊,哦。”羽多野涉有些没明白为什么寺岛拓笃突然提起这个话题。


“我喜欢你,”寺岛拓笃抱紧了羽多野涉“所以和我交往吧。”


“……”羽多野涉在震惊过后回抱了寺岛拓笃,嘴角止不住的扬起笑容“好的,非常乐意~”


……


此时,正在两人不远处的其他保育院教师们正躲在一起偷看着。


铃木达央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人,又低头看了眼已经被感动的不行的岛崎信长突然没了偷看的兴致,他拉过岛崎信长“信长。”


“怎么了吗达子桑,”岛崎信长依然沉浸在感动中。


“说起来我没跟你说过我们交往吧。”铃木达央想了想那天告白的过程。


木村良平在脑海里思考了下这个问题后,看向了冈本信彦。


“啊,是的。”岛崎信长回过神一脸没明白的看着铃木达央。虽然铃木达央没说过这话,可是岛崎信长一直都以为他们现在是恋人了,在一起了。


在得到岛崎信长的这个回答后,铃木达央当着中村悠一杉田智和,木村良平和冈本信彦的面,重新跟岛崎信长告白了一次“信长,我喜欢你,能跟我交往吗?”


再次被感动到的岛崎信长扑向铃木达央抱紧了他“好的!”


而一旁的中村悠一和杉田智和一副年轻人啊……的表情就走了,只不过走的时候也没忘手牵手露出两人带在左手中指上的同款戒指。


木村良平看着两人的戒指出神的思考着什么。


隔天,松冈祯丞就看到了木村良平和冈本信彦的脖子上都带着同款的项链。

 

 

 

 

 

fin.

❧❧❧❧❧❧

评论
热度 ( 4 )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