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好像很久没有唠嗑,今天突然想聊一聊。


昨天晚上,我突发奇想的想洗键盘,其实是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键盘了,所以想着要洗一下,结果拆开后发现没法洗,然后重新装回去发现键盘不能用了。


之后再重新装了几次发现还是无法使用的我,把键盘扔了。


也就是在那个瞬间,突然很莫名其妙的,我想到了已经解散的聪花及majipon。


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去聊这种话题,因为心底我明白自己这是私心,但是其实我很想看他们能在一起聊天做广播。


我是个极其容易三分钟热度的人,却又是个很恋旧的人,极其的矛盾。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大家一起热热闹闹的聊彼此粉上的CP,哪个太太又发糖了等等……其实很想和谁聊聊的


现在声优坑里人越来越少了,真的很怕以后要是彻底没人的话怎么办呢,我又能喜欢到什么时候呢……


其实真的不想说这些丧气话的


评论 ( 4 )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