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樱上保育院】第十二章

❧❧❧❧❧❧


*AU架空偏现实向,保育院教师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前几章点合集查看。










—————笔下同人与真人无关,祝愿所有声优都能幸福美满。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喜爱声优的朋友。






以下正文


❧❧❧❧❧❧





12.“告白倒计时;2!”






隔天,一大早的铃木达央就到达了保育院。然后,当到达保育院后他所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无时无刻的盯着岛崎信长。



经过一晚上的自我思考后,他决定,要在今天逮住岛崎信长然后狠狠的逼问他,为什么躲自己,关于那天晚上的问题……心里是不是其实已经有了答案,有了个,那样的人。



于是,午休时,可怜的岛崎信长还没理清自己心里的思绪,就被铃木达央抓到了。



一边拉着岛崎信长的后领,铃木达央笑眯眯的说道“信长.君~我们来好好的聊下天吧~”



岛崎信长像被突然吓了一跳的小动物一样僵了一下然后他就那样被铃木达央拉走了,回过神的岛崎信长连忙求救“达,达子桑,那个我和祯丞还有点事,那个……”



铃木达央挑了挑眉,停下脚步看向松冈祯丞。



而松冈祯丞在岛崎信长的求救中,缓缓的诚实的摇了摇头。



铃木达央满意的点了点头继续拉着岛崎信长的后领走了。



而岛崎信长一脸的不可置信的看着松冈祯丞“祯丞!!!”



松冈祯丞在岛崎信长和铃木达央消失不久后才悄悄的举起手臂轻声说“信长,加油!”



而另一边,岛崎信长不负松冈祯丞的众望……正蹲坐在墙角躲着铃木达央。



铃木达央在岛崎信长的跟前蹲下,叹了一口气后又忍不住笑了“我说,你这样会很容易让人误会的。”



岛崎信长没敢抬起头“误会?”



“对啊~”铃木达央放松下心情,干脆像岛崎信长一样坐下,一手撑住下巴,看着他“你看起来就像是被我强迫的小媳妇一样~”



“诶?”岛崎信长震惊的抬起头“达子桑才没强迫我什么呢!”



“……”铃木达央有些无语“重点不在哪里吧……”



“嗯?”一心担心着自己可能会给别人带来铃木达央坏的印象,岛崎信长有些不安。



“没事没事~”铃木达央抬手摸了摸岛崎信长的头“然后,最近为什么突然躲我?信.长.君~”



这才想起还有这事的岛崎信长心虚的转移了下视线“没,没有啊……”



铃木达央眯起眼“嘿~那你为什么不敢看我?”



“没,没有……”岛崎信长心更是虚了,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铃木达央“那个,达子桑……”



“信长,你真的不适合说谎”铃木达央突然伸出手把岛崎信长的头转向自己对视上他的眼睛“你,有喜欢的人了吧。”



岛崎信长震惊的睁大了双眼,看着铃木达央眼里全是慌乱。心里止不住的想着;怎么办,被发现了,要被讨厌了。



而铃木达央看见这样的岛崎信长,一下就明白了岛崎信长真的有喜欢的人。


他松开手,站起身“嘛,就算有喜欢的人了有什么必要瞒着我啊?我说不定还会……”



铃木达央的话语还没说完,岛崎信长就开口了“没有……”



铃木达央停下话语看向岛崎信长,岛崎信长从地上缓缓站起,下意识的打断了铃木达央的话,他就是不想听到铃木达央说会去支持他去追他喜欢的人,因为那样,就仿佛好像铃木达央一点也不在意其实他喜欢的是谁一样。



岛崎信长再次开口“不是的,没有,没有那样的人的!”



说完岛崎信长就跑了,而铃木达央再一次的从原地看着岛崎信长逃跑的背影,却没有追上去。



……


 

松冈祯丞在午休结束后发现岛崎信长还没回来,这才觉得不对。正在他打算出门寻找的时候,岛崎信长回来了。


 

回来的岛崎信长笑的很是开心,大家都上前去拍了拍岛崎信长的肩膀说终于和铃木达央和好了恭喜啊这类话……只是松冈祯丞知道,岛崎信长现在心里一定并不好受,甚至很难过,因为岛崎信长在难过的时候,脸上不会是这样的笑容,这样勉强的扬起笑容,企图不让身边的人去担心的笑容。

 


于是,松冈祯丞默默的在心底里下了决心。在下班后,他拜托了除铃木达央外的所有人。

 


“然后?”寺岛拓笃坐在单人床上,话语虽然是问着松冈祯丞,却是看着岛崎信长的“松岗君怎么了吗?”

 


岛崎信长也是一脸懵的坐着自己的椅子上“祯丞怎么了吗?”


 

松冈祯丞深吸了口气缓缓呼出后,又认真的看向岛崎信长“那个啊,信长。”


 

“嗯?”岛崎信长脸上依然带着笑容。


 

“我不觉得信长你喜欢达子前辈是有多么的不好哦。”松冈祯丞直视着岛崎信长的眼睛。“达子前辈也一定不是个会因为你喜欢他而讨厌你的人哦。”

 


“祯丞……”岛崎信长的笑容落下,他看着认真的松冈祯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所以,虽然我不能为这样烦恼的你提出什么好的建议,但是,我还是想为信长你做些什么。”松冈祯丞嘴角扬起了小小的,羞涩的笑容。






TBC.

❧❧❧❧❧❧


每年一病,我都习惯了……


推荐歌曲;猛独が襲う


使い捨てじみた繋がりとか


その場限りの関係だとか


何かが違うと嘆いてみて


何も分からずにいるんだって


誰が何と言ったって


僕はずっとこんなんで


切れた縁の端に目を伏せたの


寂しがって泣いたって


誰も知らないんだって


また猛独が襲う



评论
热度 ( 8 )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