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樱上保育院】第十四章

❧❧❧❧❧❧


*AU架空偏现实向,保育院教师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前几章点合集查看。










—————笔下同人与真人无关,祝愿所有声优都能幸福美满。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喜爱声优的朋友。






以下正文


❧❧❧❧❧❧





14.“继续告白中!”







沿着夕阳落下的方向,羽多野涉和寺岛拓笃一反常态,沉默的走在回家路上。



羽多野涉的家和寺岛拓笃的家是在一个方向的,两个人经常会陪着对方等着对方一起回家,路上有时候寺岛拓笃会和他宣传他的宅文化,而羽多野涉在寺岛拓笃累了不想说话的时候也会跟对方说起身边的小事,但今天两个人却双双的沉默无言了。



羽多野涉看着走在前面的寺岛拓笃的背影,脑海里一直回响着冈本信彦的话和寺岛拓笃的话,而这,让他有想拉住寺岛拓笃的冲动,想大声和他说出自己感情的,冲动。



寺岛拓笃突然的回过头,看向羽多野涉“呐,涉君。”



羽多野涉直直的看着寺岛拓笃,因为逆光的原因羽多野涉没能看明白寺岛拓笃眼里的情绪。“嗯?”



寺岛拓笃在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开口问道“信长的事,如果换做是涉君的话,你会去告白吗?”



羽多野涉盯着寺岛拓笃沉默了许久后,才低下头轻声回应“大概,不会……”



“是吗……”寺岛拓笃在低声回答后又转过头,背对羽多野涉突然提高声音大声的嘲笑他“我就知道,果然涉君是个胆小鬼啊~”




而我也,同样是一个胆小鬼。




……




木村宅


冈本信彦很自然习惯的就跟在了木村良平的身后,跟他回了他家。



而木村良平也很习以为常的在厨房拿出一个小甜品放在他的对面后,坐下观察对方的进食。



今天的冈本信彦在一拿到蛋糕的时候就大口大口的快速吃完了,虽然平时他也会很快速的吃完蛋糕,但那是在很久没吃了的状态下,现在有木村良平每天的供养,冈本信彦根本不存在很久没吃的状态,那就是……



“nobu心情不好吗。”木村良平很是肯定的说道,因为冈本信彦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想吃更多更多甜的来安慰自己。



冈本信彦听见了木村良平的话后僵住了动作后,他又以加倍的速度把蛋糕塞进嘴里,嘴里边吃着蛋糕边回答“没有啊。”



倒了一杯水放在冈本信彦的手边木村良平也没揪着这个问题,反倒提起了他们回来前和岛崎信长的谈话“说起来在办公间里的时候,你说的那句话好像深有同感像是在说自己的心情一样呢~”



拿起手边的咖啡木村良平喝了一口,尽力以开玩笑的口吻说道“莫非nobu你,也有了喜欢的人吗?~”



冈本信彦深吸了口气后把木村良平倒给自己的水全部喝光用力的把杯子放到桌面上“有啊。”他低声说道。



木村良平震惊的看着冈本信彦“诶?”



“有啊,”冈本信彦抬起头对上木村良平的眼睛,认真的重复了一遍。“我有喜欢的人。”



木村良平缓缓的眨了眨眼睛,忍不住移开了视线“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完全不知道啊…”



“一直,”冈本信彦也不介意,依然执着的盯着木村良平看“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他了。”



木村良平想停下嘴不问也不听,也不想听冈本信彦喜欢上别人的过程,可,他还是忍不住 “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是个非常帅气又温柔的人哦~有时候会因为别人的夸奖突然感到害羞的这点也很可爱,但是这样的他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听不出我的玩笑话和真心话吧。 ”冈本信彦依然直直的盯着木村良平,可说着说着泪意就从眼眶涌了上来,他真的想对他说这些话很久了……



“nobu”木村良平还是没能将视线放到冈本信彦的身上,“nobu很喜欢她呢……”



“喜欢啊……”泪从眼眶脱落,一滴一滴的掉落在桌面上,冈本信彦看着始终不肯看向他的木村良平的侧脸,再次开口“最喜欢了,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他了,虽然他总把我当弟弟看待,虽然他总会把我的告白当玩笑,但是,但是……”



当听见冈本信彦话语里的哭音时,木村良平就快速的转过头看向冈本信彦,不停流泪的他,让木村良平震惊的下意识低声呢喃他的名字“nobu……”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良平桑了啊,所以我不想和良平桑变成陌生人……”冈本信彦被木村良平抱住了,紧紧的抱住了。



冈本信彦回抱着木村良平边哭边不停的说“我不想看不到良平桑,也不想看到良平桑和别的人在一起,我想,我想和良平桑在一起,我想良平桑永远只为我一个人做东西,我想良平桑……”



木村良平紧紧抱着冈本信彦听着他的告白,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嗯,我永远只为nobu你做甜品,我只和nobu你在一起。”



“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不止是你做出的蛋糕,我喜欢的是木村良平这个人…”哭的停不下来的冈本信彦干脆的在木村良平耳边大声嚎哭。



“嗯,抱歉,一直以为你只是开玩笑,抱歉,我害怕改变现状让你也不安了,抱歉,让你哭了也很抱歉,nobu ”木村良平抬起冈本信彦的头,两人额头抵着额头,木村良平看着哭的很狼狈的冈本信彦笑了“我喜欢你。”



“一直一直,都喜欢着你。”






TBC.

❧❧❧❧❧❧

评论
热度 ( 7 )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