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樱上保育院】第十五章

❧❧❧❧❧❧


*AU架空偏现实向,保育院教师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前几章点合集查看。










—————笔下同人与真人无关,祝愿所有声优都能幸福美满。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喜爱声优的朋友。






以下正文


❧❧❧❧❧❧





15.“还是告白中!”









“呐,悠一……”杉田智和小心翼翼的跟在中村悠一的身后。




中村悠一没回应,拿出钥匙打开家门就进去了。




而杉田智和站在门口不知道应不应该进去,他怕中村悠一还在生气,而他进去了中村悠一会更加不爽,于是,“悠一……”




中村悠一转过头就看到杉田智和一副可怜巴巴的委屈样看着他。“……”




“悠一……”可怜巴巴的杉田智和看着中村悠一再次开口。




最后,中村悠一还是抵不住杉田智和的恶意“卖萌”,放人进来了“站在门口干啥?赶紧给我去做饭!”




“好~”明白中村悠一已经不生他的气了的杉田智和开心的进屋滚进厨房做饭了。




而中村悠一看着这样的杉田智和又想起了保育院里杉田智和说的话,和他们两在一起的过程。他忍不住走到厨房门口,看向杉田智和“呐,杉田。”




“嗯?”杉田智和两手还拿着东西但听到中村悠一的声音却是立刻的转过头看着他。




“你那个时候,为什么那样和我告白呢?”




……




杉田智和和中村悠一是在高中时认识的。




当时的杉田智和因为懒惰,所以努力学习考上了一家离自家比较近的住宿式名牌高中,而当时的中村悠一却因为不想辜负父母的期待,去了名牌但是离家里很远的住宿式高中。




这样的两个人相识却是因为杉田智和不小心在学校门口掉了一个游戏碟,而中村悠一捡到了。




中村悠一其实那时一心扑在了学习上,对于游戏也是完全不懂的,是杉田智和每天来他的宿舍,每天教他玩游戏,拉他出去玩,让他熟悉了解自己喜欢的东西,带他去寻找他所喜欢的东西。




现在想想,其实当时的杉田智和已经在很多不经意的小地方对中村悠一表白了。可当时的中村悠一在父母和自己所给于的压力中,刻意的忽视掉了杉田智和的告白,也忽视掉了自己对于对方的感情。




高中三年,那是杉田智和觉得,这一生最幸福的时候。




让杉田智和下定决心明示告白的契机是,大学。




两人的志向不同,杉田智和对于学业一直都是马马虎虎读完就好。可中村悠一却是很认真的努力的学习着,想去更好的大学。这样的两人,当然所去往的大学不同。




中村悠一去外地读大学走的当天,杉田智和去送了。




站在车站月台里,杉田智和听着车站广播响起车辆即将开启,听着中村悠一说放假时他会回来看他的,看着中村悠一转过身走到车门前,他终于忍不住伸手抱住了背对他的中村悠一。




“悠一,我喜欢你,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




如此说着的杉田智和没给中村悠一回过神的时间,直接把他推进了车厢。




当中村悠一回过神时车已经开出有一段时间了,他连忙掏出手机想联系杉田智和时,却看到了一条来自杉田智和的短信,上面写着;




【悠一,我喜欢你,从遇到你的那天开始就喜欢上你了。所以,不要回复我,不用回复我。】




……




那时的中村悠一最终还是没能回复那时杉田智和的告白。




而此后,他们也断开了联系。无论是手机上的联系,还是离开前中村悠一说的会回来见他,都断了,没了。



直到中村悠一大学毕业后,他给杉田智和发了一封邮件。


 

那是个炎热的盛夏,温度高达三十七度,杉田智和趴在家里的地板上,正生无可恋的想着如何训练自家的狗狗学会开冰箱拿冰棒拿到自己面前的这种幻想时,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一声。

 


杉田智和滚了两圈直接滚到茶几旁伸长了手,边想着希望不是有人叫他出去边拿住了手机。

 


中村悠一的邮件向来都是很简单很直接的直奔主题的,他没提为什么那么久没联系杉田智和,没写那个告白的事,只单单写了;【我在学校门口。】

 


当杉田智和看到了之后,他立刻的从地上爬起,狂奔出家门。

 


中村悠一站在第一次和杉田智和相遇的地方,看着狂奔而来流下不少汗水的杉田智和,听着耳边响彻天地的蝉鸣,微风拂过,他笑着说出了迟了好几年的回复“杉田,我也喜欢你。”

 


……

 


杉田智和放下手里的东西,想了想认真的看着中村悠一说“因为我喜欢悠一啊。”

 


中村悠一皱了皱眉,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却被杉田智和打断了。

 


“但是那个时候的悠一 一定会拒绝我的。”杉田智和的嘴角扬起了笑容“所以我不想悠一回复我,不想你拒绝我,但是悠一回来了,说出喜欢我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我还以为你不想理我了呢……”

 


中村悠一想了想当时的自己,发现杉田智和说的没错,确实如果当时要回复杉田智和的话,一心想回报父母不想让父母失望的自己,确实会拒绝他。

 


“悠一为什么回来了呢?”杉田智和上前抱住了中村悠一“明明一直都没理我回复我的短信……”

 


扯开了杉田智和,中村悠一狠狠的揍了他一拳后扯住了他的领子“当时谁说的让我不要回复他的?嗯?!给老子做饭去!”


 

“好的。”杉田智和再一次识时务的对于中村悠一的话唯命是从。

 


看着乖乖做饭的杉田智和,中村悠一满意的进客厅打游戏去了。

 


至于杉田智和问的为什么要回来,他是肯定不会说他是用了几年的时间才想明白了自己的感情,才回过神来见杉田智和的。






TBC.

❧❧❧❧❧❧

评论
热度 ( 8 )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