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樱上保育院】第二十章

❧❧❧❧❧❧


*AU架空偏现实向,保育院教师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前几章点合集查看。


*非喜勿进,如不喜欢请返回退出。










—————笔下同人与真人无关,祝愿所有声优都能幸福美满。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喜爱声优的朋友。






以下正文


❧❧❧❧❧❧





20.“放闪时间段。”







樱上公园作为本镇最大的公园,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小朋友在铃木达央说解散后立刻的跑向了自己喜欢的游玩设备。



“maji,maji,我要玩这个!”菅沼久义一手拉着间岛淳司,一手指向了秋千。



间岛淳司看了看千秋旁排队的女生们又转头看向就菅沼久义“那边都是女生在排队哦,你不介意吗?”



听到这话的菅沼久义瞬间就犹豫了,他不想被别人说自己没男孩子气。



最后菅沼久义还是选择了沙坑。



看着一边挖着沙一边恋恋不舍的看着秋千的菅沼久义,间岛淳司站起身拍了拍手上的沙子“小久。”



“嗯?”菅沼久义魂不守舍的应了一声。



间岛淳司干脆的直接过去拉起了他,往千秋的排队尾端走去。



“maji?”菅沼久义被动的被间岛淳司拉着走。



“喜欢就去玩,没必要假装自己不喜欢的。”间岛淳司没回头往前走着“我会陪着你的。”


“……”菅沼久义看着走在前头的间岛淳司,也不顾自己两手都是沙子直接扑上去抱着了他“maji最好了!~”



……



“浩史不想去玩的吗?”小野大辅看着依然坐在树下的神谷浩史。



“嗯。”神谷浩史从自己背包里拿出书翻开着。



“哦。”小野大辅在得到神谷浩史的答案后往他那边凑了凑,坐在了他的身边。



“你干嘛?”神谷浩史瞥了一眼小野大辅“不去玩吗?”



“不去。”小野大辅探头往他的书籍看了过去。



见小野大辅这样的神谷浩史直接合上书籍皱了皱眉“不要学我。”



“没有啊,”小野大辅露出无辜的表情,伸出软乎乎的小手摸上神谷浩史皱起的眉头,露出蠢萌的笑容“我想和浩史在一起~”



看着小野大辅蠢萌的表情,神谷浩史伸手拍开了他摸上自己的手“哦。”



于是小野大辅就继续的凑近着神谷浩史“这是什么书啊?”



看了一眼小野大辅,神谷浩史话语里带着些许不情愿但还是跟他说起了这本书的故事。



……



中午十二点半到了,中村悠一宣布吃饭后特地的检查了一下是不是所有人都在才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吃饭。



“给,这是悠一的份。”



“哦,3Q~”中村悠一接过直接打开开吃了。里面的东西毫无疑问的都是他喜欢的东西。“杉田你吃了没?”



“刚吃完,等会我替你看一下,你休息一下吧。”杉田智和收拾的吃过的东西。



实际上虽然有家人陪同但是为了不出什么问题,保育院的老师都是轮流守在门口处看着小孩子们,以防出现意外。



“嗯。”中村悠一倒也没多介意点了点头。



“悠一最近熬夜太多次了。”收拾完东西的杉田智和无所事事的坐在一旁观察着中村悠一,在发现对方眼睛底下的黑眼圈后又忍不住开口。



“没事,今晚游戏应该就能通关了。”扒拉扒拉饭盒里剩下的饭菜,中村悠一一边吃,一边回到。



“嘴边,沾到了哦。”杉田智和很自然的取走中村悠一嘴边的饭粒送进了自己的嘴巴“我也一起玩吧?”



“不用,”勉强压下自己想跳开的反应,中村悠一把饭盒往杉田智和怀里一塞“你不喜欢这类的游戏吧。”



杉田智和接过饭盒,很满意的看着中村悠一泛红的耳朵“那你去休息吧。”



无论多少次,中村悠一还是无法习惯杉田智和突然的亲昵举动。



远足在下午结束了,闹了一早上的小朋友们都睡着了。



核实了三次人数是对的,羽多野涉正想着要不再确认一遍就被看不下去的寺岛拓笃拉到座椅上坐下。



寺岛拓笃走到前头跟开车司机说“师傅,可以开车了。”



开车师傅点点头就踩动了油门。



寺岛拓笃在回到座位的时候由于车突然开动而往下一倒时被手疾眼快的羽多野涉抱住。“拓笃!”



拍了拍羽多野涉的手示意自己没事的寺岛拓笃坐在了他的身边。



“拓笃没事吧?”羽多野涉还是有些担心。



“没事没事。”打了个哈欠,寺岛拓笃揉了揉眼眶。



羽多野涉下意识的伸手揽过寺岛拓笃的头,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睡一下吧。”



羽多野涉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对于一些举动就变得比以往更加大胆了,像是这种行为,放在以前一般都是寺岛拓笃主动靠上去的。



寺岛拓笃嘴角带着笑轻声应了一声“嗯。”



看着睡着的寺岛拓笃,羽多野涉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是做了什么样的行动,脸上渐渐的变红,可嘴角却也开心的扬起了笑容。






TBC.

❧❧❧❧❧❧


来啦来啦,开始撒糖啦~


开心吗?


评论 ( 1 )
热度 ( 9 )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