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回不来了……”


此号只写三次元同人文。


高度沉迷在声优圈中,声控一个。


另一个号;如歌似雨,写二次同人。


容易掉坑,但永远不脱坑。


没人催更会死星人,一般没人催过几个月都不一定会更,有人催会提高码字动力。

【樱上保育院】第十六章

❧❧❧❧❧❧


*AU架空偏现实向,保育院教师设定。


*ooc有,私设有,文笔渣,轻拍。


*感谢你的观看。(^-^)


*前几章点合集查看。


*祝我生日快乐。


*求一句生日祝福。









—————笔下同人与真人无关,祝愿所有声优都能幸福美满。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喜爱声优的朋友。






以下正文


❧❧❧❧❧❧





16.“笨蛋。”





早晨,今天的岛崎信长难得的没和松冈祯丞一起上班,反倒是和铃木达央一起来的。




“寺岛桑,早上好~”岛崎信长刚进保育院就看到羽多野涉和寺岛拓笃两人也一起走来,他取下身上的外套,看着与羽多野涉同路来上班的羽多野涉“羽多野桑也早上好。”




“哟,早上好~”铃木达央站在岛崎信长的身侧。




羽多野涉看了看两人,又看了看两人的距离,放心的松了口气“早上好,信长君和达子桑和好了吗?”




“不对不对~”木村良平从羽多野涉的身后揽住了他的肩膀。




冈本信彦从木村良平身后钻出一个头后又忍不住走到岛崎信长身边伸手戳了戳他,以取笑的口气开口道“在一起了吧~和达子在一起了吧~”




岛崎信长的脸瞬间就爆红了,但还是很坚定的回答了“嗯,在一起了。”




“咻咻~恭喜啊~”木村良平今天的心情明显不是一般的好,光是听他的语气就能明白。




铃木达央一手扯过岛崎信长将人揽到身后,一边看向木村良平嘴角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说起来今天你的心情特别的好啊~”




“那是~”木村良平一手扯过冈本信彦,紧紧的握住他的手“我每天的心情都很好啊~”




寺岛拓笃看着被保护在铃木达央身后的岛崎信长,双手紧握的冈本信彦和木村良平,感觉自己明白了什么。




“你们都站在门口干啥呢?”中村悠一打了个哈欠有些困倦的揉了揉眼。




“啊,中村桑杉田桑早上好~”羽多野涉往一旁走了一步,让出了道路。




“早上好。”一边说着中村悠一一边打着哈欠进去了。




杉田智和跟在中村悠一身后一边对他们打了个招呼顺便解释了下“早上好,悠一昨天没睡好,所以等会的早餐我们不吃了,早上麻烦你们了。”一边走了进去。




“啊,好的。”岛崎信长一副我会努力的的表情应下了。




“笨蛋,”铃木达央揉了揉他的头,“早上也不怎么忙的,不用那么兴奋。”




“好的~”木村良平拉走了冈本信彦“那就麻烦达子前辈啦~nobu我们去吃早餐吧。”




“嗯!”提起吃的,冈本信彦的眼睛闪闪发亮。

 


……




午休时,中村悠一和杉田智和起来工作,另外的人则分批结伴去吃饭或休息了。而寺岛拓笃拉住了岛崎信长,两人一起吃了饭,在休息分开的时候,寺岛拓笃忍不住叫住了岛崎信长。




“信长。”




“嗯?”岛崎信长转过头看向寺岛拓笃。“什么?”




“你,和达子是怎么在一起的?”寺岛拓笃纠结着还是问出口了。




“诶!”没想到会被这样问到的岛崎信长有些慌张“那个,那个……”




“不想说的话也没事,我就是问问。”




“没有,不是的……”岛崎信长摆了摆手后深吸了一口气吐出,紧张的捏紧了手指的拇指“昨天回去,达子桑在我家门口等我了,说有话和我说,然后我跟达子桑告白了。”




“告白?”寺岛拓笃倒是没想到会是岛崎信长先开口告白的“信长你先告白的吗?”




“是的。”不好意思的岛崎信长脸颊又红了。




“昨天我看你说不敢去啊,”寺岛拓笃看着岛崎信长沉思“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那个,”岛崎信长勇敢的抬起头看向寺岛拓笃“其实我也不清楚为什么当时会那样说出口,但是,大概一定是不想变成祯丞所说的那样,才会下意识的开口吧。”




“寺岛桑也有喜欢的人了,是吗?”




寺岛拓笃没回复岛崎信长的话,只是扯了个别的话题混过去了,只是,他的脑海里却不停的回响着岛崎信长的话。



……



羽多野涉有些担心的看着走神的寺岛拓笃“拓笃?没事吧?”




寺岛拓笃眨了眨眼睛回过神看向羽多野涉“没事……”




“但是你没什么精神哦,是不是昨天又熬夜了?”羽多野涉把手放到了寺岛拓笃的额头上“好像没生病……要不要睡一下?”



寺岛拓笃突然扑上羽多野涉抱住了他,缓缓低语“真的,是个胆小鬼啊……”




“什么?”羽多野涉疑惑的一手回抱住寺岛拓笃,一手依然放在寺岛拓笃的额头上。



“没什么~”寺岛拓笃提起精神“我想休息一下。”




羽多野涉虽然还是很担心,但是他也不明白该如何,该做什么去让寺岛拓笃开心,关心他,于是只能默默的陪在了寺岛拓笃身边。“你休息吧,我在呢。”




“嗯……”寺岛拓笃握紧了羽多野涉的手。






TBC.

❧❧❧❧❧❧


快了快了


评论
热度 ( 2 )

© 时雨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